2007-10-23 21:12:21小丸子x敬

今天 (早睡早起的小孩)

話說昨天晚上 有位很累的小孩在8點時
跑到樓下爸媽房間偷睡覺
被媽發現啦
對話如下
媽:你在幹麻??
小孩:小睡片刻
媽:小睡片刻= =’’’ (走進浴室中)
小孩:媽~ 8點半叫我起床喔~~~~~
媽:(沒說話 走進浴室)

30秒後....

小孩的姐走了進來
打開了電視 音量(逐漸上升中)
小孩心中OS如下
現在是...??
樓上電視不是沒人嗎??
不在我房間稅就是怕睡到明天呀!!
還來吵我~~

2分鐘後 小孩只好上樓回自己房去小睡片刻啦
上樓途中

很好!! 樓上客廳沒人= =

算了 睡覺去..............






醒來時= =

天好暗壓 身旁手機拿起來看了看

= = 2點半

小孩本來心想算了 就....睡吧~~~

但5秒鐘後 她起身了!!

很辛苦的走到書桌前
(路途中一直被小孩的姐的東西擋住= =)

拿出了英聽 物理 英文
沒開燈喔~~ 完全靠手機!!
目地 怕吵醒身旁的...動物

走到隔壁書房

打開電腦 聽英聽用 認真壓 (禁在後面+睡覺= =’’)

打理好所有事後~~

4點多啦!!

要幹吗勒??

小孩又很努力的聽英聽

6點半 小孩的媽醒了

叫醒了小孩的姊 上學去啦
-------------------------------------------------------------------

今天 換冬季制服
新的黑皮鞋 好小呀

腳好疼喔

上學去 車上 聽著MP3

第一堂 物理 物理教室集合

感覺不錯 作業有寫
分數還OK!?

聽說我那為了提神的那瓶難喝的可樂倒啦!!= =’’

第2堂電算
直接前往電腦教室

終於可以稍微脫衣下鞋啦!!

每次電腦客 即時上基女班幾乎全上
今天 不清楚 沒去看

第三堂英文

考試....英單考很好= =
上課呢 滿好玩的

補:昨天 英文課 老師講他車爆胎的是 就已經笑到肚子痛的我
聽到接下來的 老師:她(老婆)是仙女 簡直效到快瘋了)

第四堂 國文

默書 沒錯~~
但是翻譯因為寫太快錯字出現啦!!
= =

午餐 打開便當 看到了看到了!!
阿嬤的筍絲 宇宙第一好吃喔
所以 宣傳了依下 俗話說 好東西要與好友分享
大家都說好吃 哈哈 (回家報喜)

午休 一如往常的 整理後面的回收物品

下午喔~~

滿無聊的說

最後兩堂數學....
不知道耶

回家時 下豪大大雨

雨傘開花兩次(跟了我第4年了 第一次開花)

還能用耶 沒壞

喔~~你真行!!

回家後 吃飯 洗澡 看依下下的書

就這樣啦


-------------------------------------------------------------------

雖然路很陡 但我不怕 我有雙腳可以征服他
雖然路很曚 但我不怕 我有雙手可以協助我
雖然路很長 但我不怕 我有雙眼可以欣賞他

不管這對路有沒有終點 我都不怕

因為 我曾今走過 即使死路
我可以在努力開出我的道路
並且告訴我 我沒放棄

我想告訴你 我一直都是這樣看待你我中間的那條遙遠的道路

上一篇:明天的考試= =

下一篇:最近

~善良的柚子~ 2007-10-23 22:11:5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