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9:32:16小丸子x敬

忘記了

我忘記了

忘記了怎麼微笑

忘記了怎麼大笑

忘記了保持笑容

我忘了 以前的我

以前那凡事都能大笑的我

我變了

但我不想跟他依樣

我不要

變成一個 看到別人痛苦會偷笑的
見不得別人好的

我不想忘記以前

我想忘記現在



這個可怕的我


我不知道怎麼對人好

不知道怎麼做 才算好

我想要對人好 真的

但....我希望有人可以教我


我討厭現在的我

最近好多事

弄得我好煩


音樂 成為我的奢侈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 是我太衝動了

做事 老是不經大腦

說話也是

不能喜歡 就當欣賞吧

......那只是個

藉口

下一篇:哈哈 好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