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15:36:14、戒愛υ藤♂

【 發洩文 】

 
 
 
 
是不是我有什麼話都只能往心裡吞 ..  ?
 
我不懂我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自己對自己這麼的不公平
 
傷了自己的身體和心,結果是什麼 ... ?
 
把自己搞得很狼狽而以還有什麼呢 ...
 
我的愚蠢是大家都懂都知道都明白
 
但我為什麼會變成這個樣子誰明白又有誰懂
 
狼狽、拉塌 還有什麼 .. ?
 
對,我就是這樣一直把自己搞到不像自己
 
我知道我們都不願回頭,連僅有的恨都麻木了
 
我知道我該重新上路,接受一切命運的安排
 
呵 .. 說的永遠比唱的還要好聽
 
有誰說了卻又真的做到了呢 .. ?
 
一個人的時候總是很會亂想一推有的沒有的事情讓自己煩惱
 
有時想靜下來讓所有思考都停止倒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靜靜的閉上眼睛聽著音樂放鬆自己那感覺不知道有多好
 
無奈的我卻無法這樣做 ..
 
永遠都是把傷痛留給自己去承受的我
 
最後把自己搞的傷痕纍纍的這就是我
 
 
沉默並不代表不在乎
 
而是不知道該怎表達當時的感受和痛與無奈
 
笑並不代表就是開心
 
而是不想讓別人看出自己的心有多痛多無助
 
喝酒並不代表酒鬼
 
而是不想清醒只是想要喝醉的過完今天
 
哭泣並不代表軟弱
 
而是想發洩長久以來的情緒和痛苦難過與悲傷
 
 
我真的好累
 
把自己鎖起來不知道有多久了
 
不想讓人明白我到底在想什麼我想要表達什麼
 
有時候愚蠢的我還寧可希望自己不存在這個世界
 
國中時不成熟的我做錯了決定
 
所以現在我的生活才會過成這樣
 
真想當個鄉下的小孩那個思想多單純
 
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