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3:14:06啊天 :" ))

♦ 病毒 =ˇ= *

● 休 〞 )) 笨 小 米: 安安
 愛小珊 :::) 阿天天!! : 咳 =ˇ=
● 休 〞 )) 笨 小 米: 再做蝦米呢
 愛小珊 :::) 阿天天!! : 弄飯吃
● 休 〞 )) 笨 小 米: 還沒吃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摁摁 ....
● 休 〞 )) 笨 小 米: 很無聊阿 ....
● 休 〞 )) 笨 小 米: 今天ㄇ欸出去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不知道去哪
● 休 〞 )) 笨 小 米: 是喔 .豆ㄇ欸地方去
 愛小珊 :::) 阿天天!! : 摁




● 休 〞 )) 笨 小 米: 要看看我的新照片 嗎.我最僅有著了很多
 愛小珊 :::) 阿天天!! : 是噢
● 休 〞 )) 笨 小 米: 怎ㄇ.........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不想看耶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幾歲啊 ?
● 休 〞 )) 笨 小 米: 不知道 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不知道
● 休 〞 )) 笨 小 米: 怎ㄇ拉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在香港噢 ? 還是大陸 ?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 休 〞 )) 笨 小 米: 不甚麼話阿
● 休 〞 )) 笨 小 米: 不認識我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在香港 ? 還是大陸 ?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認識小米啊
 愛小珊 :::) 阿天天!! : 但是我不認識妳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在香港 ? 還是大陸 ?
● 休 〞 )) 笨 小 米: 我不就是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是病毒
● 休 〞 )) 笨 小 米: 還這樣說,不相信阿.那你就看看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別當台灣人都笨蛋 =ˇ= !!"
● 休 〞 )) 笨 小 米: 尼采事呢
 愛小珊 :::) 阿天天!! : 看你媽老二 = = "
● 休 〞 )) 笨 小 米: 操 ,
● 休 〞 )) 笨 小 米: 不相信 就是呢阿
● 休 〞 )) 笨 小 米: 不看看就是了嗎
● 休 〞 )) 笨 小 米: 哈說很ㄇ罵人的話
 愛小珊 :::) 阿天天!! : 呵呵
● 休 〞 )) 笨 小 米: 我還操ㄋ 嗎呢




 愛小珊 :::) 阿天天!! : 來啊 =ˇ=
 愛小珊 :::) 阿天天!! : 等妳噢 ^^
● 休 〞 )) 笨 小 米: 恩,那你等著吧
 愛小珊 :::) 阿天天!! : 科科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要等反攻大陸游泳來台灣啊 ?
 愛小珊 :::) 阿天天!! : 那要等多久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很累噎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媽很需要 ^^
 愛小珊 :::) 阿天天!! : 盜帳號很好玩嗎 ? 我很想玩看看噎
● 休 〞 )) 笨 小 米: 那你就去死吧
 愛小珊 :::) 阿天天!! : 呵呵 !!" 如果我是你 我就去死 =ˇ=
 愛小珊 :::) 阿天天!! : 快咩 !!" 快點游泳過來台灣陪我玩 ^^
● 休 〞 )) 笨 小 米: 那你就去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是陳水扁的兒子 !!" 我不會叫我爹抓妳的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去 ?! 我跟你差個十萬八千里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要我去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有沒有品啊 ?! 真是的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又不是雜種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可是住在高品質社會裡面的人呢 !!
● 休 〞 )) 笨 小 米: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呢 ? 妳改天要游泳來台灣啊 ?? 賣屁股 @@?
 愛小珊 :::) 阿天天!! : 講話啊
 愛小珊 :::) 阿天天!! : 啞巴啊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跟你講話我智商會變低 !!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還跟你講這麼多 !! 看我多慈祥啊 ^^
叮咚!有人在家嗎~~
● 休 〞 )) 笨 小 米:
 愛小珊 :::) 阿天天!!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浩呆 = =
● 休 〞 )) 笨 小 米: 怎ㄇ
 愛小珊 :::) 阿天天!! : 沒事
● 休 〞 )) 笨 小 米: 喔
 愛小珊 :::) 阿天天!! : 知道浩呆是什麼意思嗎 ^^?
● 休 〞 )) 笨 小 米: 還有甚ㄇ話沒嗎玩嗎
● 休 〞 )) 笨 小 米: 接著說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知道浩呆是什麼意思嗎 ^^?
● 休 〞 )) 笨 小 米: 不知道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這麼簡單都不知道 = = !?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是豬噢 ?!
 愛小珊 :::) 阿天天!! : 對了
 愛小珊 :::) 阿天天!! : 問你噢 !!
 愛小珊 :::) 阿天天!! : 為什麼你們要盜別人帳號 ?
 愛小珊 :::) 阿天天!! : 自己沒有噢 ?
● 休 〞 )) 笨 小 米: 干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為什麼你們要盜別人帳號 ?
 愛小珊 :::) 阿天天!! : 自己沒有噢 ?
● 休 〞 )) 笨 小 米: 對阿.就是沒有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是噢
● 休 〞 )) 笨 小 米: 不可以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可以啊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開心就好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也只是問問
 愛小珊 :::) 阿天天!! : 妳兇屁啊 = = ?
● 休 〞 )) 笨 小 米: 甚ㄇ話
● 休 〞 )) 笨 小 米: 恩
● 休 〞 )) 笨 小 米: 我也沒凶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噢噢
 愛小珊 :::) 阿天天!! : 抱歉 =ˇ=
 愛小珊 :::) 阿天天!! : 那你想知道浩呆是什麼意思嗎 ?
● 休 〞 )) 笨 小 米: 你不是有說過嗎
 愛小珊 :::) 阿天天!! : 我沒說答案
 愛小珊 :::) 阿天天!! : 那意思是你知道囉 ^^?
● 休 〞 )) 笨 小 米: 不知道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那你想知道答案嗎 ?
● 休 〞 )) 笨 小 米: 隨便阿.你想說就說阿
 愛小珊 :::) 阿天天!! : 算了
 愛小珊 :::) 阿天天!! : 枚誠意
 愛小珊 :::) 阿天天!! : 亨亨
 愛小珊 :::) 阿天天!! : 好喇 !! 不妨礙妳盜帳號了
 愛小珊 :::) 阿天天!! : 掰掰
● 休 〞 )) 笨 小 米: 恩








整個就很瞎 = =
要幹我老母


雞屁股. 2007-03-24 07:15:27


還可以喇咧這麼九
哈哈哈哈

123站著穿 2007-03-23 01:07:38

超瞎,
不錯不錯
哈哈 =))

〃丟啊 丟啊--低調 n* 2007-03-22 16:29:10

這麼屌 ... 還可以跟她哈拉醬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