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6 21:09:29k小莉

NEXT




平淡的過了27歳的最後一天

謝謝週遭陪伴我的朋友

懶懶的待在家裡

度過28歳的第一天

是啊...28歳了

在我刻意忘記你的時候

怎麼回憶就像開關一樣的被打開了

深深的跌入...

難道真的如朋友所說的嗎

不過...這一切都過去了不是嗎

不重要了

而現在又有什麼是重要的呢

我竟然回答不出朋友的問題

有什麼是感動的呢

有什麼是我真正想要做的呢

沒有人真正瞭解我

連我自己也不懂

拼湊不起來的回憶

你一直懷念的時光

怎麼沒有什麼太多感動

需要一趟心的旅程

找回徹底讓內心感動的時刻吧

不要問我也不要替我決定什麼

我就是想這樣做

也許任性

也許不理智

那又如何呢...

自己決定的事情就不可以後悔

 

上一篇:造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