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9 14:39:39k小莉

計畫...未來

向來奉行及時享樂的我
並不會去想太遙遠的事情

對於結婚或是小孩這個念頭...
從來也只會在我腦海中一閃而過
很少會讓我反覆思考這個話題
或許是我不想背負太多責任
也許是我還玩不夠
也許是周遭的環境讓我沒有信心
或許是我害怕著失敗...
我是膽小又怕事的自私鬼

是的...我很任性
我只想要一個人過的好就好

你無意中的出現
你給我的美夢
想要跟我一起計畫的未來
那樣兩個人的畫面好美好...好吸引我

我開始思考著這些問題
你會是那個我要的人嗎
緣分似乎就是這樣奇妙
你和我都會害怕
害怕這一切的美夢都會破碎

突如其來的情感讓我措手不及
我需要多點時間喘息
我習慣性的逃避

能否等到確認的那一刻
再一起討論這些話題呢
我又開始逃避了

我沒有真正的擁有過你
我很期待有你的未來

可是太多的情感建立在想像之中
當結局和想像中不同時
我...很害怕...

我不喜歡失望的感覺...非常...
我不想讓自己陷的太深
可是內心那個說不的聲音已經被美好的幸福慢慢淹沒

上一篇:思念

下一篇:整個豁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