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4:13:39k小莉

挑戰

上一階段的挑戰未完待續
得到的分數應該是低空飛過
這陣子卻快要慘遭墜落

接踵而來的另一個安排
我該如何勝任?
挑戰讓我躍躍欲試
不肯服輸的個性要我去嘗試
但是積習難改的管理者
我要如何克服

我努力讓自己不受任何情緒影響
我知道管理者必須考量到利益層面
我知道在上位者有在上位者的壓力
可是誰也沒辦法能夠替你承擔決定

如何當個受人愛戴的主管
我...冷眼觀察著
只是越看越發現
當初認同的觀點.理念似乎漸行漸遠
我開始問自己
面對能力不足和接受高難度挑戰之間的尺度如何拿捏
現在的我很卻步想要逃跑

我樂於安逸的生活
卻讓自己越來越退步
我可以給自己些什麼?

這一千四百六十個歲月裡
我給了你什麼呢?

一年又過去了。。。。

上一篇:潛意識

下一篇: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