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2:09:48+ヾ洨娃ノ゚

=)


  嘿對 攏齁哩共

  天都要下紅雨了餒

  儘管講 反正我不會再相信那狗屁話

  我之前說的也當狗屁啦歐給的 彼此彼此

  反正從一開始我也不怎想何好啦 只是不想吵

  到現在 我都沒說你殺小 就聽到一堆屁話

  讚阿 多說點最好出書搞的大家都知道

  多少人也跟我講你 我有說啥? 摁摁喔喔帶過

  跟我問起你 我也沒回答什麼 就說不知道管它的

  齁

  笑死人

  滿嘴狗屁話 呿

  看起來就臭了

  青菜 攏吼哩共無要緊

  以後在同個地方

  你盡管跟別人指著我說 噢那女人他很賤

  對 拎北小娃就是賤啦安怎

  罵阿講阿 我沒差

  死不承認我看不起啦‵

  除了你還有別人說我 摁摁

  只是不想講而已啦

  誰講的不是重點 管那麼多衝殺小

  家住海邊噢

  一句 ”完全 沒有”

  哈笑死人 爪小

  可以在欸小點繼續瞎掰沒問題ˇ







  喔

  你說你就是會容易對號入座

  你座到我這邊來幹麻衝殺小

  你以為我說你人好看艷遇多喔?

  少噁了不要臉 我才不是說你

  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