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 23:01:14

BABY - 表情真多!!


寶貝的表情真的超多的~ 
還在身邊的時候,為了要看他的表情我都捨不得睡 XD""
總是盯著他看,手貼在他身體旁,只有他一有動靜我就會睜大眼看著他! ㄎㄎ (這老媽好像有點神經質)

人家老一輩的說嬰兒若在睡著的時候發笑~ 那就是床母在跟他玩,在教導他
若是在動來動去不安穩又是另一種,不過我就聽不懂那台語了~

以前都會把相機擺在他身邊,時常準備瞄準他的一舉一動 XD
寶貝睡著的姿勢、表情超豐富,我拍下來都還覺得像連拍 哈哈~
真的是古錐啊! 小小的手、跟那小小的腳,細細嫩嫩的!! 呵呵

不過久久看到他一次還真覺得那顆頭像饅頭耶!!
以前我還笑我姪子說他那顆頭像馬鈴薯,現在輪到我兒子了....... >"<

最害怕帶他去醫院的時候哭鬧,天啊~~~ 那可不得了!
第一次獨自帶他去醫院時等很久,護士阿姨每隔十幾分鐘就來點眼藥水,而且那天人爆多
結果就等得超久的,時間到了他要喝奶的時候就開始不安份
一直ㄋㄧㄠˇㄋㄧㄠˇ噹~ 鑽個不停... 然後就開始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