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1 22:21:29呆°κ

哈ˇ寒輔第五天

噢ˇ 今天早上 又被摳起來了~~









再度賴床= = 20分鐘 囧









(有個人打了30幾通給我 笑..!









結果今天非常棒ˊˇˋ 全身都沒濕 (坐客運= =









到了學校ˇ 噢 無聊= =早自習真的好無聊ˇ









被老師盯著算數學ˊˇˋ









第一節ˇ 數學課ˇ









噢ˇ 超認真ˇ 認真到我可以交別人惹ˇ 強唄ˇ










第二節課ˇ 噢= =發呆









從頭到尾沒有我ㄉ事情= ˇ = 發呆~~~ (下課ˇ










第三節ˇ 噢 又是發呆= ˇ =









第四節課終於有事了!!!!!!! ((((拿書= =









那ㄍXXXX老師 嘴巴真XXXXXXXX 囧









:是哪個班級這抹慢阿

:103阿ˇ

:又是103









哇勒發Qˇ









噢ˇ 吃飯時間= ˇ =









下午第一節 ?!?!?!









又是發呆= =









((省略 到放學都是再發呆 喇賽ˇ









最重要的要來了ˇ









放學ˇ 跟肥祥去做客運ˇ









哇靠ˇ 撞車了= ˇ =









鋪ˇ 有個開車的 闖紅燈ˊˇˋ 撞到客運ˇ









噢買尬= =換車~~~ (((我的位子~~~~~~~~阿~~~









害我站著 累= =書包超重









噢噢ˇˇˇˇ 到家了ˇ









END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