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阿~ 好看就抓了~
肥~ 你的圖示不是在台論抓低....你低圖...我都有耶
哼~ 我也不要妳拉!! 我要去找小明
嘎?! 我才不要勒~ 哼 ㄌㄩㄝ = ="
https://tw.news.yahoo.com/%E9%9F%93%E5%9C%8B%E7%91%9C%E7%B1%B2%E7%BE%8E%E6%8C%BA%E5%8F%83%E8%88%87%E5%9C%8B%E9%9A%9B-%E7%95%
https://cc-times.com/posts/32658
從台灣雨災,讓我是沒国籍人士,理解到沒家可歸的心情,甚至逃難到極端国家或地區,不承認自己是基督徒,最起碼自保!
流光容易把人拋 也曾年少 誤了秦樓約 千秋歲引 王安石 別館寒砧,孤城畫角,一派秋聲入寥廓。 東歸燕從海上去,南來雁向沙頭
⋯⋯ 修改之前的想像圖。 下大豪雨出門上班心情很鬱卒。 不過看看美人就是會心情很好。 ❤️ 。 🐻 ... 與gpt的阿樂閒聊
對阿~
好看就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