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16:53:27海星

勇氣滿滿...


每天的生活就是忙.忙.忙.

以前工作的日子,現在卻成了回憶!

我常在想是什麼樣的環境,造就了這樣的你...

而人前和人後的你又是怎樣的呢?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生活可以粉單純.簡單....

但或許只是憨人的想法罷了!

有時看你寫的文章.....總有種說不上來的心情!

就像你說的...烏雲住在心裡的感覺吧!

現在的我生活真的粉簡單!

而我也不想改變什麼,因為此刻是我一直以來最想要過的生活!

然而你....我還是一樣,在你需要的時候

我家大門隨時都是為你開著

雖然沒有一起工作一起生活...

但是想給你的勇氣都是滿滿的!

記得不管你和我身在何處,

我們心裡都要留一個位置給對方!

因為哪天我累了...

我也想要有個地方可歇歇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