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8 14:30:24海星

一直...以來....都在....

6年了....
時間過的真快!
你說若不是"開心農場",我們也不會在遇見了吧!
我想或許吧!
當你開口問我:結婚了嗎?
我回你結婚了....
你停了許久才回應我...
喔!這麼快喔!
你問我這麼多年來過的好嗎?
你告訴我你一直停留在原地...
我不是粉懂你的意思...
後來你說在感情上你停留在6年前,一直沒有向前跨...
是因為沒有遇見對的人嗎?
還是你對你的感情有所保留呢?
你說你可以跨出你6年後感情的第一步了...
因為你等的答案有所答案了...
你也給了我這6年來的祝福...
6年前你沒有辦法給我想要的家...
而6年後的你,只能給的是你的祝福!
你說你粉開心:我有一個愛我的老公和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而最重要的是我找到了..
我理想的家!
你說不管你人在哪裡!
我們有沒有遇見,或聯絡..
對你而言只要能知道我過的好!
你就粉放心了!
而我只希望..
你能快點找到你的家
和幸福的另一伴...
這樣你停留的那6年,
才不會讓我有那麼一丁點的內疚!
而你也答應我若有遇見那個她...
你也會第一個讓我知道...
因為你也要我祝福!
這樣誰也不欠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