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2 09:15:51海星

老妹

明年的妳就要離開台南到台北生活了...

雖然你不是第一次離開家裡..

但總是覺得好像少了什麼似的!

一直以來我們的感情像朋友...

生活上的妳,真的有點天兵..

明明帶著眼鏡,卻問我有沒有看到你的眼鏡!
記得那次更扯...

明明鎖著房門,卻問開門進來的老爸....

你怎麼有我房間的鑰匙呢?

老爸說我看你把鑰匙插在門上..

我就開門進來...

真的臉上出現3條線...
真的粉擔心妳在台北的生活...

可是你卻信心满滿說..沒問題不用擔心啦!

因為你要去台北打拚..還唱林強的歌!真的敗給了妳...

但不可否認的妳去台北後,

老爸一定會粉無聊的..

加油吧!我最親愛的老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