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 11:44:05海星

不寂寞的幸福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想找個可以靠岸的地方,想就此停泊下來,不在飄流。

或許寂寞這2個字

對一直渴望有個完整家庭的我而言

有種說不這來的感覺!

酸酸....甜甜....苦苦的...

一個人的時候習慣看著外窗外發呆

二個人的時候喜歡賴著對方什麼事也都不想做...

而現在的我生活不在是一個人

從一個人變成了二個人

而現在又從二個人變成了三個人

三個人的時候 從不覺得寂寞

每天..每天...都期待著你的成長!

原來有一個小生命的到來

帶給我們這個家從末有過的另一種幸福...

一種好甜好甜,做著夢都會笑的幸福。

也因為有你身邊的人都有了好深好深的笑容。

因為有你我們不在感到寂寞...

謝謝你來到這世上

帶給爸比和媽咪這麼多的幸福!



寶貝....

這麼多年的等待是值得的!

我慶幸我和爸比沒有放棄努力的機會.....

因為你讓我們不在寂寞...

也因為你我們好幸福!

搖滾C晉升B 2009-06-21 00:14:01

巨嬰出現了~~
繼續養胖一點
長大之後就變的跟我一樣身材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