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3:08:54海星

分手 好嗎?

當你在MSN上跟我打著"妳和他分手好嗎?"

突然間變的好難好難去呼吸喔!

你們會分手我並不意外....

只是替你感到心疼而以! 也希望沒有他後你可以過的好!

我知道那粉難..但妳也要學著自己成長不是嗎?

之前聽弦子的捨不得,並無太多的感覺!

但妳跟我說這首歌唱的正是你的此刻的感受!

這首字字真的唱進我心裡.....

我在想我該用什麼樣的文字來安慰妳呢?

而我又該如何讓妳知道。

不管什麼時候我都在原地,一直沒有離開...

弦子-捨不得

第一次你陪我坐著 我的手心是空空的
我知道那些簡訊聲你努力藏著 還怕我難過

不追問到底為什麼 是我最後的溫柔
想笑著附和說分開是好的 但我們卻怎麼 一起哭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不愛你了

至少你記憶裡的我 是微笑的
親愛的 有你牽著我的那些日子 真的好快樂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我捨不得 最後一次抱緊你了
我們錯過的 錯了就錯了 不用擔心我 我走了

<感覺好酸喔!是不是我心裡也住著檸檬>
不然為什麼如此的酸呢?>
妳要我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一個幸福站!

但要等妳心空出來了!

我不知要等多久’’’’
記得下次要多留一點愛給自己!

知道嗎? 別又傻傻的付出全部.才知這個男人無法給你要的幸福!

幸福真的粉簡單...哪怕只是2人吃一碗泡麵,也感覺粉幸福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