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23:11:39海星

我和她

是什麼樣的人會和什麼樣人在一起呢?

我不知你我算不算是知心的朋友....

但不知為什麼!

就是喜歡在你身邊繞丫繞!
你知道想念是什麼顏色嗎?

你知道孤單是什麼顏色嗎?

你了解我嗎?

我再乎你嗎?

我是一個對顏色很迷念的人...

我不喜歡黑.灰.咖.及一些暗色的顏色...

這些顏色讓我粉沒有安全感!

但在妳身上我卻常看見這些顏色...

記得你曾說過...

你會穿那些顏色的衣服,那是因為妳朋友

說你比較毆駱肥..

不適合穿柔色系..

但我卻不認為..顏色可以看出一個人一天的心情..



我知道你最喜歡吃空心菜.高麗菜.四季豆...

肉最愛吃是牛肉.甜點是小蛋糕.魚你愛吃身體有蛋的...

還有還有...

在說下去妳會不會以為....
對你有奇怪的感覺...

沒什麼拉...只是最近有些健忘了
想把想到的

全都打出來...

怕那天都記不起了....

阿肥 2008-03-15 16:24:33

喔喔~我想歪了喔~我可以容許你精神上的外遇

你的肉體還是留給你哥哥吧~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