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8 23:47:30☆〃╭*撒嬌小貓≠¢

貓的N種亂想

我跟洲洲不再有聯絡有三個月了


他在網路上有婆了


呵呵~我什麼都不是!!


我也是剪了頭毛

也加入了街舞社(現實:我進不去 參加的人太多了)

決心忘了他

我們去參加街舞比賽第一名

他讀的智X商工也有去比 我不在意
他們的學校請我們去他們的學校

我一上台就看到他站在第一排

我不想看到他 我認為我會哭

我一度的想回後台 但是為了我們的社 我就努力的跳 祈禱我不要哭出來

我也發現他看到我也呆掉了

音樂一結束我馬上衝回後台 淚忍不住了 我哭了

更意想不到的事 是他衝進來一手把我抓了出去
我一只哭

為什麼

他抱著我叫我不要哭了

明明不愛我

卻要跟我玩曖昧

我一手推開他

跑回後台抓了我的萬用包包(什麼都有啦)

跟團長說我先回家 長兒說我懂了 我會攔住他了

我就匆忙的坐227回家

我連星期日得誰最帶種都沒有看

到了星期一.....
我以為我朋友好心的幫我錄了

就再中午的時候放給我看

我看的老師同學大聲說時..

我看到他..

他說:在穀X家商家二智的貓! 我喜歡妳 我當時以為我不愛妳

但是過了三個月後再看到妳 我發現我愛上了妳....

關掉...我大叫著

心不再焉的過完下午

一只到放學.....
放學後

因為要留下來練啦啦隊所以留到5點半

要走出校門口時.......

發現門口擠了一堆人我抓了路人甲

我:校門口為什麼會擠那麼多人 是打架嗎?

甲:不是啦!妳知道誰最帶種的洲洲嗎?來我們學校找那個貓阿~妳家二智喔你認識那個貓嗎?

白目同學:她就是那麼貓啦

我:妳是欠K嗎?

路人甲大叫說貓在這裡

大家都往我們這裡看很乖的讓出了一條路給洲洲

洲洲走向我

我想跑但是白目同學抓住我

洲洲穿著制服 手上拿我最愛吃的金莎 當時的洲很帥

我在想我是要不理他還是要接受他呢?

我想著不知道同學啥時放開了我 洲洲也何時的走到我面前
洲:我們再一起吧!之前是我不好 我真的喜歡妳

貓:我不要!當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喜歡我 現在你愛上我 我為什麼要配合你

說完我跑出校門口的大馬路上 我發現有車

被車撞到的不是我 是洲洲 是洲把我推到旁邊的 我馬上跑到他身邊

我:你醒醒阿你!!你回話阿!!你不可以死.我還是很喜歡你的.我答應你.我們在一起!你死了我要怎麼辦...

洲慢慢的張開眼說:這是妳說的喔!!妳不可以後悔...大家都有聽到妳答應我了!!說完了又昏了



過了幾個月......

洲洲也出院了

他每天都在校門口等我

這天.....

我看到了一個女生在跟他說話

女:帥哥!!妳不是上次那一個嗎? 妳愛人不要妳 妳可以要我阿!!(曖昧眼神)

洲:......

我走過了挽著洲的手...

我:對不起喔!他現在可是我的喔(笑)
貓的感想:


看起來是超唯美.浪漫的 ~

但是一切的一切都是我的幻想~

都是我亂想出來的~

真希望著一切都是真的(遠目)

上一篇:作夢.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