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7 19:21:01☆〃╭*撒嬌小貓≠¢

*****貓貓變態異想世界*****


*****#2005#10#7#*****

我媽叫我起床我發現....靠....現在7點了 @ @?

我衝去WC.我去WC...我突然不經意的說出了...幹...我那個來了

該死的274公車 為什麼在我最重要的時刻給我晚來

心中真幹....

公車來了我好高興

司機叔叔飆的很快 但是飆的在快 我還是遲到了

我還被罰站在全校面前 . 嗚~嗚~好丟臉喔

我肚子痛外 我老公的心在痛(此心痛非比心痛喔)

也跟我一樣遲到 我老公想請假但是五花豆不讓她請(五花豆是我們的班導)

還說我老公找藉口

我跟我朋友說如果我老公在學校有什麼事的話

我一定馬上拿著我可愛的美工刀衝去辦公室找她

*****下午的課比較好玩****

上幼發的課我快要笑死了

老師一只搞笑 . 我跟我後面的人一只笑....笑到下課...笑的好累喔

今天的我好HIHG喔XD

但是第7堂的課氣氛怪怪的全場的人安靜的很不像話啊~!

我朋友說:對阿~!的是安靜的不像話 . 好像來到了太平間XDD

家概老師之前不是跟我們很好嗎?

幹嘛阿~突然對我們冷漠

她是失戀還是更年期提早來阿~真奇怪

放學大家都走了 所以我就回家嚕

其實我明天要出去

什麼?.....你問我明天要跟誰出去阿....嘻...嘻...我才不要跟你說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