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4 16:49:47{Zing·

首度公开

 
今天
把报台里面的网志从头到尾的看了一遍

原来报台是我的 失乐圆
因为现在我才发现网志里面
大都打的是一些不开心的事

那些愚蠢的烦恼
现在看来真的很暴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chao傻]

让报台成为 失乐圆
其实也是有原因的
因为当初在伸请这个报台时
就是准备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悄悄咪咪的往里打
因为我真的不是一个喜欢给别人讲不开心事的人
不开心的东西
还是留给自己比较好

有时候我真的很不懂有些朋友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养成的习惯
老是爱把一些郁闷的事情打到网路上
然后还要让别人去看 去发言
似乎要让所以的人跟着他一起郁闷[笑]

90后的我们的确要面临很多的困惑
的确需要对别人的倾诉
但我想说的是
不要把它当成一种习惯

快乐的 需要分享
悲伤的 需要倾诉

但更需要的是 面对

所以
首度公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