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7:54:06{Zing·

我丑的吓鱼

 
因为昨天妖会下早班
所以我和胖妹很早就跑到小鱼家准备
6点我们一起去接‘‘孩子’’下班[哈哈]
小鱼跑到厕所化妆
胖妹躺在沙发上看港剧
好无聊。。。。。。
我爱看的小超人刚到小鱼家就全剧终了[气爆]
我只好跑到小鱼家的鱼缸前看她家养的‘‘神鱼’’
[有4只,她每次都不让我碰,说是她妈根据风水镇摆的,晕/]
她现在不在让我来看看
1 我慢慢的蹲下来
2 把双手撑在地上
3 将我的头伸向鱼缸
就在这时
我只看到一不名物体从鱼缸内快速的飞出
4 我大叫一声
5 我的头随这一不名物体由上至下作快速运动

原来是鱼飞出了
啪的一声掉在地上

胖妹从沙发上跑了过来
我正要用手把鱼弄回鱼缸
小鱼也过来了[我完咯]

我们都盯着地上的鱼
小鱼瞳孔放大[怕]
我马上说
[我又没做什么,不信你问胖妹]
胖妹也连忙回答
[恩]

本次事故幸好没有造成鱼员伤亡


最后他们一致认为

是我长太丑了
连鱼缸里的鱼都被我吓出来了

我要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