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21:20:41{Zing·

我的B呀

 
我的笔笔呀
嘿嘿
还是喜欢这样叫你

永远记得你上次在KTV里喝醉时说的那些话[感动,酒后吐真言,终于承认自己用过香水,哈/小学我就发现 哈哈/]
记得记得每一个字都记得......
那也是我正想对你说的

永远最珍贵的朋友

不管现在还有没有像以前那样在一起

永远永远最珍贵的朋友

哈哈
真的好怀念从前
小学......中学.......
回忆过去
虽然没有天天在一起
但我们在一起的记忆好像都是开心的也[嘿,距离是美]
偶尔一起放学回家
偶尔一起聊点小色色[嘿,烦/小学时你还没我高也,‘毕业照为证’但先在......我要疯了]
还有一次被曹拉到我家看‘‘ye lou’’[你知道是什么]
想到你那副不自在的样子就好笑
[紧张的要命还装镇定......暴笑]

哈......
你说过的哟
暑假一起去度假[度假,暴笑]
给我补过你的生日[好像应该我给他补过也]




我的笔呀
要幸福哟

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