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7:09:07=)阿任。

報 到。

昨天報到,

我和小琳和麵,

一起騎腳踏車到竹中,

到了竹中,

我們看到蚵仔尖奶娟在校門口,

一直問說:

【阿家呢!? 阿家呢!?】

我們都不知道啊?

她還是繼續等,

(也許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吧!)

我們都已經進去活動中心,

她都還沒來,

直到,

我們都坐在位子上吹冷氣看影片時,

她才和阿家一起進來。

智力測驗完,

我和【麵線】和【筱琳】和【阿馮】,

和【蚵仔煎】和【阿家】和【屁眼】,

一起回竹田,

阿家載麵線,

小琳載阿馮,

蚵仔煎載屁眼,

我自己騎(哈哈),

要回到母校報到。

到了竹小,

鐘明純老師請我們喝飲料,

我們=【我】和【麵線】和【筱琳】

和【阿馮】,和【阿家】,

我們跑到輔導室坐沙發,

結果只有阿家那個座位沒有靠背,

她還要假一下,

裝做有座位,

哈哈,

真爆笑,

結果我和阿馮都不想在母校吃飯,

因為都已經畢業了,

還要賴在那裡,

所以我們兩個就出去買,

而麵線被叫回家了,

阿家和筱琳去四年義班吃飯,

買回來時,

我們都坐在輔導室吃,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感覺好像在開同樂會,

吃完後,我擦桌子,

洗碗拉,

結果回家就被罵了,

真是斗~

昨天真好玩。

上一篇:不能沒電腦~

下一篇: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