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0:05:04=)阿任。

虛 幻 故 事 02

到了中庭 炎法看到了以前用油性筆亂畫 用油漆亂塗的一堆塗鴉 跟仌文說 [看到沒,這就是我和你亂畫的呀! 你快想起來呀!] 仌文一點也不記得 炎法便問他:[你家住哪兒?] 仌文懵懂的回答:[我為什麼要跟你說!?] 炎法還沒放棄  便跟仌文說 那你就回家吧! 仌文快快的跑回家裡  而炎法便在後面跟著 他看過這幾條巷子 很熟悉 似乎有來過 炎法想起來了 他曾經來過仌文家 而起是要把兩個人的秘密寫在一張紙上 之後把它埋在樹下的土裡 仌文回到了家炎法也跟著進去了  便問仌文的爸媽 :[仌文有發生什麼事嗎?  為什麼他都不記得我呢?] 仌文的父母告訴了他 :[仌文在畢業那一年 他要回家的路上 被車撞到了頭部 所以現在只記得一些些 他認識的人 很抱歉 你曾經是他的好朋友 他應該不能忘記你的 很抱歉。] 炎法傷心的走了出去 他拼命想 [是自己的錯嗎? 他曾經是我的朋友,為什麼現在不認得我 是他故意的嗎?! 是她和他爸媽 串通好來騙我的嗎? 為什麼! 我現在連一個朋友都沒有 老天爺 是我做錯了什麼事 祢非要這樣處罰我!] 這些話 讓炎法不停得落淚 直到 一天 炎法不死心 他千里迢迢的走到了仌文家 仌文不在家 他的爸媽也不在家 他看就日曆上寫著{化療} 炎法很驚異 心想[為什麼他要做化 療?!] 炎法又走了出去 回到自己家裡 看著畢業紀念冊 上面寫著[這是我最好的朋友 只希望他的『腦瘤』不要病情惡化] 他才發現 原來 他忘了 他.... 是個病患  而不是 被車撞的.....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