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3:06:01=)阿任。

生 氣  >︿<

每當我靠近你時

你總會避開我

每當想開口叫你時

你臉上好像寫著 [我討厭你]

讓我無法出聲

曾經

我們是如此要好

曾經

我是孤單一人

沒有一個朋友

當第一次相遇

你總是 如此親切

我好像是從黑暗地獄裡的惡魔



充滿光明 潔白 善良

把我救了出去

從那天起

我生命 如此燦爛 如此耀眼

謝 謝 你

我從是孤獨一人

孤獨不再是孤獨

我從孤獨 逃到天堂

或許有時我搞不懂你在幹嘛?

那時的我  或許比一根羽毛脆弱

請你

別再讓我孤獨了

上一篇:還 有 妮/尼

下一篇: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