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14:39:28=)阿任。

祝福我要寫在第一頁

祝福我要寫在第一頁 在這有星星的夜
陪著我們渡過盈缺 祝福安慰了離別
離別寫在最後的一頁 眼淚是難捨的注解
是我沒有勇氣翻閱 雨下在分離的季節





常常 一個人聽著歌 就流淚了
常常 一個人看著電視 就睡著了
常常 一個人想起你 心就酸了
真正的愛,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原來 愛情是最深的內心戲
 忘記 原來是一種演技
 總在雲淡風清後
 找到新的證據 證明
 我 一直穿著國王 寂寞的新衣
 其實我對你
 始終 維持最執著 的初心*




相愛到了解的默契
怎能說放棄就放棄
我想我已經 習慣你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風中有朵淚做的雲
雲的心裡全都是雨
我的心裡全都是你
天空又下起了雨
心中又想起了你




為什麼人總是要等到失去後 
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總是在錯過彼此後
才發覺 原來他/她 一直守在你身邊
為什麼總是在思念裡沉淪
才明白 你對他 是多麼的依戀
不可以再這樣放任自己
放任自己不懂得珍惜
放任自己在思念裡沉淪




天色慢慢變灰暗 雨又要這樣下個整晚
那些苦澀辛酸 我都還沒有晾乾
已習慣有愛情的牽絆 沒有你的生活太傷感
心情已經潮溼很久 何時才能煙消雲散




每一顆流星 都曾在夜空裡劃下幸福ㄉ光芒 ....
據說 只要夢見流星也可以點亮幸福 ......
它會在愛情星圖上為我指出最明亮ㄉ方向.....
這樣 我就可以知道......
該去哪裡尋你.......




不一定要擁有
所有的回憶
有天都會變得模糊
一個人自以為刻骨銘心的回憶
別人也許早已忘記




我的世界一直是一片黑暗
但自從遇到了你
我開始看到繽紛的色彩
我開始觸摸到愛情的手臂
其實我也很累
我希望最後我想要的愛不只是一種奢望
我只想讓你愛我......






把愛情化為永恆ㄉ友情~
是你讓我相信愛情、也是你讓我對愛情灰心,
我到底還該不該相信愛情#
〝愛情〞雖是幸福,但也是病情。




如果愛情 需要如此的累
那我寧可單身
但是單身卻得不到談戀愛的甜蜜
或許這就是我要矛盾的地方!!

上一篇:愛是深深喜歡

下一篇:你的心與我隨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