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1:08:44=)阿任。

佛太太

傳教士到附近社區傳教

他按了一家的門鈴.那位太太一看就知道它是傳教士.便說:我信佛

傳教士說:佛太太你好.我可以進去坐一坐嗎?
有一天,有兩隻羊在吃草,

甲羊說:乙羊你哪裡的草是什麼味。

乙羊說:草莓〈沒〉味。

甲羊的眼睛就發亮說:草莓味

甲羊就跑到乙羊吃草的地方說:

我也要吃

乙羊:我就跟你說:『草沒味』
收音機關小聲一點

猜一種神明??





















A:觀世音(關小聲)台語~
有一天小華看到前面有一家新開幕的花枝魷魚麵店,就點了一碗來吃吃看好不好吃。結果小華吃著吃著就發現為什麼都沒有花枝,不是招牌寫著“花枝魷魚麵”嗎? 小華就問老闆娘:老闆娘...怎麼都沒有花枝呀!不是花枝魷魚麵嗎? 老闆娘:喔...花枝是我的名字啦!

小華:.............
一個70歲的新郎取了一個65歲的新娘,婚宴結束送客時,習慣上新郎新娘都要請客人吃喜糖,客人也都會說些吉祥話。

有一客人接了新娘送的喜糖後說了一句吉祥話:恭喜~恭喜!吃甜甜~祝妳早生貴子!

新娘:生你個頭啦!妳要害死老娘啊!

上一篇:許純美

下一篇:好笑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