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00:00:59nyjunko ~ 紐約尋子

製作獨一無二的巧克力「DECOチョコ」

昨天日傭從日本出差回來,又帶回了一些新奇小東西,其中一樣是
「DECOチョコ」,因為挺可愛的所以分享給大家。

「DECOチョコ」其實就是包裝可以經過個人設計的巧克力,經由網頁上選擇巧克力上包裝的照片與文字,製作個人化、獨一無二的巧克力。 一盒「DECOチョコ」共有45個巧克力,含製作費為 2,250日圓 (約合台幣 700元左右)。製作方式是,連結至 http://www.decocho.com/,進入製作頁面選擇包裝上的圖樣、上載照片及輸入文字等,然後將資料送出,就可以安心的坐在家中等待囉。在這頁有很詳細的製作方法介紹:http://www.decocho.com/pages/howto

日傭製作了兩種款式,一個含有我的名字以及生日,另一個則是用我們
frieeting party派對組織的logo所設計。我想他是想在下次聚會時,與好朋友們分享這款 frieeting巧克力囉。不過很可惜的是包裝上可以選擇使用三款照片,日傭並無使用。

這種設計應該就是前一陣子台灣流行的個人化商品吧,這項創意還不錯,尤其小朋友們應該會很喜歡,只不過製作時間較長,例如今天預約製作的,要到6/5才會發送,所以約需兩個星期呢!

另外還推出磁鐵喔!這磁鐵一個 105日圓(台幣30元左右),可以將吃過的巧克力包裝紙包在這磁鐵上,就成了特別的磁鐵了。請見此頁 http://www.decocho.com/pages/shop2
我還沒有製作磁鐵,因為巧克力還捨不得拆封。好奇的是,這巧克力的賣像很好,口味不知道是不是一樣好呢?
春藥哪裡買 2020-01-10 11:40:18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Tony 2014-11-08 23:48:14

偶然間發現你的部落格,很稀歡你這篇文章的內容,很吸引我
剛好最近有朋友要生日了,所以想請問還可以幫忙代訂嗎?

Yuko 2012-09-27 17:42:37

請問這個巧克力定做服務,圖案是直接印刷在包裝上,還是貼一張貼紙在上面呢?

版主回應
是直接印刷的喔! 2012-11-07 18: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