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2 22:53:35N

藏紅花

睽違已久的又開了一篇文

靈感則是來自幾天前被母親大人罵,

莫名有股衝動把當下的情緒融入在文章裡

但是內容完完全全是捏造的啦~ 

最近一直在想辦法想突破自己的小說風格,

所以嘗試了一下完全不交代劇情,甚至算的上是結構鬆散的文

至於會是短篇還是長篇呢?這就看靈感大神眷不眷顧我了  (跪地) 

就先放一下試閱之類的....

 


 00.

 

該怎麼做呢?我飛快的在腦海裡思索著,門口又傳來一陣震怒罵聲,我很沒志氣的掉下氣憤的眼淚

如果就這樣假裝沒聽到呢?

才這麼想著房門就被粗魯的推開了,連頭都不用回就知道是誰那麼沒禮貌,也只有那個人被默許可以自由進出我的房間。

 

「你都這樣隨隨便便進別人房間的嗎?」我毫不掩飾對眼前這傢伙的厭惡,盡可能的釋放出滿滿的敵意和不爽,憑什麼他可以用這種態度對我?

 

「我以為我不是妳的別人。」他則是不知羞恥的一臉無辜的望著我。

 

 

01.

 

如果可以就假裝看不到也聽不到,該有多好啊!

我試著讓自己看起來很驕傲,就好像寒冬中的梅花一樣,古人說什麼來著?一身傲骨,不容侵犯。

 

 

「聽他們說妳平常挺多話的,怎麼每次看見我就成了啞巴?」語氣是平淡的,表情是無辜的,他總是用這樣矛盾的態度面對我,而我呢?該用怎樣的表情和語氣來面對這傢伙?

「妳聽著,再不說話我就當妳同意了。別怪我,我跟妳媽是為了妳好。

 

「我爸知道嗎?他一定不知道吧!如果他知道,絕對不會放任你和那女人這樣對我那女人指的是我媽,要是她聽到我這麼稱呼她,一定會覺得……非常難堪丟臉,我是故意的,因為我忍受的羞辱遠遠高過這些

 

「妳一定要這麼尖銳嗎?親愛的,妳可以試著了解這一切,而非怨天尤人」丟下這句話,接著像是放棄和我溝通般,他一如進來時那樣粗魯沒禮貌的甩門而去

 

我看到了他臉上明顯的怒氣,卻刻意擺出一種哀莫大於心死的姿態,因為那會使他心情更不好,看見他動怒不知怎的,我心情反而會因此好轉。

 

 

苦笑了下,原來啊心情是隨著他轉彎的,只可惜是呈反方向改變;他越是表現出一臉自信滿滿的樣子,我就越想將他推入絕望的深淵,讓他再也沒辦法表現的那麼淡定和自信

我常在想啊,若是沒有心臟病的束縛,我是不是就能好好的愛一個人了呢?

或著至少選擇一個看的順眼的人來愛……選擇我想過的生活,而不是形同囚犯被鎖在這兒

 

「反正也沒什麼好留戀了吧?」除了爸爸……我喃喃的說。

 

 

基本上我家境並不富裕,甚至還欠了一大堆債務,儘管父親很努力的開源節流仍然補不了那個大洞。

這也是為什麼那傢伙可以光明正大的把我綁在他身邊、名正言順的進出我房間、目中無人的控制我的一切。只因為他有錢,足夠負荷我醫治心臟所需的龐大費用,所以我就必須像隻寵物狗,搖尾乞憐地盼求他賜給我一線生機──這是我親生母親要我這麼做的。

 

 

 

 

 

下一篇:藏紅花-2

2011-07-15 15:30:33

好厲害~
靈感可以從各式各樣的地方取到阿~(亮
哈哈 這篇開頭真的很有趣呢XD
好期待後續發展,女主角好像很不服命運的說~(拇指 

版主回應
記得那當下我是真的很不爽吶
沒想到因緣際會下可以變成一篇文章
哈哈哈哈
2011-07-15 17:16:17
♫凝雪♫ 2010-12-14 15:24:20

啊!好久沒來看小NN了!:)
這篇文我很喜歡!
感覺女主角(?)的性格很隨性。
那男生是誰??
這篇文的女主角感覺是個很柔弱的女子。:0
竟然有心臟病!
而且,家裡的狀況也淒慘了一點……
哈哈!歡迎N大回來了。
文章的靈感竟然來自N母!O_O"
N大果然很厲害!:P
更文加油!:)

版主回應
也許是有那麼一點無可奈何的無奈....
至於男主角的性格我其實還沒設定好
哈哈哈~~

謝謝小雪
會繼續「耕」文的
2011-01-01 20:4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