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9 21:10:42N

【孤單心事篇】-1

 

這已經是這個月第十六封情書了,我嘆了口氣,將抽屜裡面那些被撕碎的信和卡片全扔進垃圾桶裡

我這是在幹什麼呢?

那些女人們怎麼會天真的以為,將情書和禮物要我代為轉交給他就萬無一失?又有誰知道我居然幫著他做這些缺德事──我甚至不必經過他的同意,就能直接把那些充滿愛意的東西全部銷毀;望著窗外滂沱大雨,回想起這幾年來的點點滴滴,和他那麼要好,得到了什麼又失去了什麼卻無從算起。

 

黎庾威,他真的是個非常迷人的男人,特別是那雙眼睛,每次直視那雙深褐色的眼睛就好像被攝走了靈魂。

 

五年前那個熾熱的夏天因為一把吉他而結識的我們,現在已經和另外兩個人共組一個樂團,繼續發揚光大我們的音樂夢;儘管有著革命情感,但是到現在我依然不敢告訴黎庾威,關於他有雙讓我無法自拔深陷迷戀的好看眼睛。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那麼要好的我們曾經共睡一張床、曾經因為喝醉不小心接吻……

可沒有人知道,慶功宴那次我其實沒醉,我只是藉著酒精加上大伙起鬨大膽的吻上黎庾威,事後他也只是笑了笑,然後過份的說我的吻技很差。我知道有些話他沒說出口,而我也沒膽量在追問下去,所以這五年來就那一次擦槍走火。

 

多可惜啊!黎庾威的脣形和我是那樣的契合,簡直就像為了跟對方接吻而形成的脣形,只吻過一次,多可惜啊!

 

 

「想什麼想的那麼出神?」李倩蓉打斷我的沉思,毫不客氣的拿起我的杯子喝光了裡面的特調奶茶、「雨下那麼大,幹麻還把窗戶打開,妳有病啊?」

 

「沒什麼……」我顧作輕鬆的笑著,然後聽話的把窗戶關起來,像是突然想到似的,我說了句自從認識黎庾威這五年來再也沒說過的話:「嘿,明天有場古典音樂會,我們一起去好嗎?」

 

「妳不是很久沒聽古典樂了?」倩蓉放下杯子,疑惑著

 

「摁……但妳知道,我其實是喜歡古典樂多一點

 

 

我還是喜歡古典樂多一點,老實說我的音樂夢指的就是古典樂,而不是瘋狂又熱血的搖滾、更不是抱著吉他亨亨唱唱寫抒情歌;我的音樂夢是古典樂,卻為了熱愛熱血搖滾和自創抒情曲的黎庾威放棄初衷,學了爵士鼓和吉他,嘗試了自己譜曲寫詞,為的是黎庾威。

 

 

「那些是給庾威的吧。」倩蓉說,表面上是疑問句,可我知道她很肯定

 

「對啊。」

 

「你們都已經沒關係了,那些女人幹麻還要妳幫忙啊?」

 

 

這次我沒回答倩蓉,腦海裡被倩蓉的話佔滿,我們已經沒關係了,我和黎庾威的那個、我們。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這是愛嗎?是愛吧,曾經我們是相愛的吧?

玩樂團的第三個夏天,我們終於打響了知名度,我指的是在校園內;黎庾威抱著我,在一群對他死纏爛打的學妹們面前,而我沒有推開他甚至沒有掙扎

 

「謝啦!沒想到我們的默契已經那麼好了,我本來以為妳會生氣的打我一巴掌欸!」鳥獸散後,黎庾威用一貫的無所謂跟我道謝,然後很順手的牽起我,「以後,就當我的女朋友吧!反正我們那麼合得來,雖然妳接吻的技術很差,但是我可以慢慢教妳

 

盯著那令我炫目的深褐色雙瞳,我聽見自己哽咽的聲音:「好啊!」沒說出口的是,那根本不是默契呀,那只是我太渴望你的擁抱所以傻了也不願意推開了,那只是我自私的想讓那短暫的三秒即是永恆

 

 

 

 

 

夢總是美好的,如果沒有愛上黎庾威那就好了

同一年的冬天,黎庾威選在聖誕節這天跟我坦白,卻也讓我從此,恨透了聖誕節和一整個十二月。

 

 

 

 


 

隨筆的意思,就是隨手寫寫,至於為什麼要隨手寫寫嘞

就是因為突然聽到一手好聽的歌,突然腦海中有畫面

突然有想掉眼淚或是大笑、甜滋滋的感覺

然後就想把它寫下來   

 

所以寫的很奇怪或是語意不通情節很爛,就請見諒啦......

 

 

2010-08-01 15:29:54

哦哦哦ˊ
被抱住那裡真是有甜的fu呢....(笑)
希望他倆能在一起...
不過看起來似乎走向了分開之路?

N大加油拉!!!
最近常常發文呢!!!
等我重新整理好oAo!!

哈哈!好歌是靈感來源我超認同的!

版主回應
因為這首歌是偏向悲情一點的
所以只好委屈他們分開啦
(藉口!根本就是不會寫甜文啊啊啊--)

等你:)
然後一起朝偉大創作之路邁進!!!!!
2010-08-05 13:00:44
凝雪 2010-07-29 22:52:16

哦哦!很喜歡這樣的情節。
這樣的開始拍拖感覺不錯哦!
可是,黎庚威之後不會是要背叛女主角吧?

哈哈!接吻技術差?
那麼多練習一下就不怕了!
N大!我比較想看流星滑落那部文!
還會寫下去嗎?好喜歡雨惜!:P

可是,這篇也不錯!加油!
星期一再來看下篇!
要搶電腦很煩呢!>"<

版主回應
寫到練習吻記的時候還真有那麼一點害羞
因為腦海中莫名其妙浮現畫面(呃...)
那篇文還在醞釀囉:)
會往下寫,盡量不讓它變成斷頭文的!

謝謝小雪的支持(撲抱~)
2010-08-05 12:5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