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23:13:36一二,說話!

成長

一池湖水,才是最美的回饋。
七年了,有許多的無奈,但也總是有殷勤的眼神和美麗的風景。自己的世界也有很多變動,因此是時候該有所改變了。涉及情志的工作,便是關連一生的事業,無論如何,靜靜的讀取屬於我的天地。

此外,雖一二不想我寫,但我還是要表露一下心裡的歡喜。星期三考完二次段考,一二又興高采烈的講著考完後參加趣知識問答的競賽,他答對了好幾題幫他們班爭取分數(而且沒有翻譯哦),看他生動的描述下午答題的情況,很難不為他興奮吧!

昨天成績公佈,由於這次考試完全由他自己安排複習時間與進度,結果他進步好多,除了史地維持原有的高分外,令他頭痛的生物和數學也考得相當不錯,再加上作文居然升了兩級分,所以昨天下午回家被他吵了一下午,強迫我看他表演炫耀文,孩子真的長大了,我們所要作的,只是耐心的等待。

而我的論文也漸漸完成,檢視註腳好像是木工的拋光、蓋房子的「細阿藝」(日語的細部修飾),我和我的論文開始日久生情了! 今天在裝修的噪音中完成120頁。


相片:一池湖水,才是最美的回饋。
七年了,有許多的無奈,但也總是有殷勤的眼神和美麗的風景。自己的世界也有很多變動,因此是時候該有所改變了。涉及情志的工作,便是關連一生的事業,無論如何,靜靜的讀取屬於我的天地。

此外,雖一二不想我寫,但我還是要表露一下心裡的歡喜。星期三考完二次段考,一二又興高采烈的講著考完後參加趣知識問答的競賽,他答對了好幾題幫他們班爭取分數(而且沒有翻譯哦),看他生動的描述下午答題的情況,很難不為他興奮吧!

昨天成績公佈,由於這次考試完全由他自己安排複習時間與進度,結果他進步好多,除了史地維持原有的高分外,令他頭痛的生物和數學也考得相當不錯,再加上作文居然升了兩級分,所以昨天下午回家被他吵了一下午,強迫我看他表演炫耀文,孩子真的長大了,我們所要作的,只是耐心的等待。

上一篇:祈求平安

下一篇:附近的國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