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20 16:17:09nydh4531

【Realwoman】馬卡龍加拿大冰河泥(100ml-罐x1)



遇到一位兩年不見的朋友,她第一句話就問我:「妳的皮膚怎麼會亮成這樣?」

我真的很相信我朋友不是在阿諛我,說我皮膚看起來怎麼這麼亮,連我自己每次用完【Realwoman】馬卡龍加拿大冰河泥(100ml-罐x1)後,都會愛上那種肌膚被喚醒的光澤感啊

最近真的是每天為了要調整作息,保養的工作都只能暫時先丟一邊,整個皮膚看起來就是相當黯沉無光,連毛細孔都大了起來,快點用【Realwoman】馬卡龍加拿大冰河泥(100ml-罐x1)喚醒我啟動睡眠模式的肌膚囉



商品訊息功能:




  • 品號:3304360


  • 具淨白作用,讓肌膚白皙。
  • 有活膚醒膚、抗老化作用
  • 易滲透、深入肌膚,調理油水分泌




商品訊息描述:























高濃度的極品。易滲透、深入肌膚,調理油水分泌、達到保濕、修護、抗老化效果

◎超自然的清新感受

♥天然礦物泥,能清潔深層皮膚汙垢,保持皮膚

♥具淨白作用,讓肌膚白皙。

♥對日曬後皮膚具有安撫效果、改善黯沉、回復白皙。

♥能修護滋潤、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加強更新能力,消除皮膚皺紋,水潤抗皺的作用。

♥緊緻毛孔的功效非常好,能使肌膚細緻持有彈性、產生水嫩透亮感。

♥有活膚醒膚、抗老化作用,提升皮膚活力和防護力,延緩皮膚衰老。

♥美容專家高評價

♥平衡肌膚加強油水平衡作用,達到肌膚防護。(使用後皮膚不乾)











商品訊息簡述:

品名:【Realwoman】馬卡龍加拿大冰河泥(100ml/罐x1)
容量:100ml
成份:四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