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00:00:00 哞哞老師

過去的回得來嗎?

 為什麼這一年的一切發展就像看一部無聲的默劇,影片自顧自的播放,而自己只能無奈的接受,無法快轉也無法暫停......

 認識你們四年(有的更久),最快樂的時間已經過了,以前的相處的點點滴滴你們還記得嗎?還是無憂無慮、天真無邪的你們比較好玩耶!

 只是,人是會變的,有些成長、懂事,偶爾也會做些凸槌、讓人傷腦筋的事,很開心五年級的時候我沒被遺忘,六年級的時候還能教你們,雖然距離遠了,但我已經很欣慰,何必奢求太多呢?幾個一直支持哞的你們,是我在學校生活快樂的動力來源,教到你們、認識你們我永遠不會後悔!

 這一、兩年才認識的你們,有的人也很貼心,有時候交換秘密,你們也很重要。在你們即將畢業前夕,除了捨不得還是捨不得。

 然而,時間是殘酷的,我不曉得這種感覺能持續多久,就如同已經離開校園兩年的他們,在哞心中的地位已經慢慢被你們取代。前幾天接到  打電話給哞,希望找一些當時的同學一起出去聚聚,我已經不知道要不要答應了,也許後來的你們也會跟他們一樣,也有可能不會,我不知道。

 只希望把握最後這幾天,替未來留下美好的回憶......

 至於那些一度很熟很熟的人,因為太了解才看清楚這一切,我沒辦法融入你們,相信「你」跟他們相處的時候也有相同的感覺,這就是我的感覺,懂嗎?因為你們本來就很開心,沒有因為我而改變,而你們不管跟他、她、牠、它都可以打成一片,這是討厭牠、它的我最無法接受的。哞回應了留言,也將群組改回了,可是一直沒得到回應,所以應該是結束了吧?這幾天還是看了你們的網誌,地球還是持續轉動著,一切都沒改變,對吧?

上一篇:牛仔很忙的慶生會

下一篇:今年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