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9 16:08:37邱給

畢 業了> <

昨天是畢業典禮!!!!
畢業典禮完,我們去一家超級貴的吃到飽吃中餐!!!

405吃到飽啊!!(有點貴啊)

我們男生去吃一定會吃回本的!!!

我們較超多肉的,有牛,有豬,有雞全都叫了!!!!!

我們蛋餃就叫了7,8份了!!!

那店員來收盤子時,差點呆在那裡!!!!

我吃超多的盤子我們把它疊起來都疊到快倒了!!!

那家的女店員態度是很不錯啦!!!!

不過男店員就很機了!!!

有一次我們教蛋餃叫五份,他們把五份用在一盤,來的時候感覺就很少,
然後;林韋丞就問他這是五份嗎?
那電源就不理林韋丞看他一眼就問說這樣還不夠嗎?
林韋丞問了好幾次她就是不說這是五份啊???
一直說這樣還不夠嗎??
態度超級不好的!!!! 賤男人!!

吃完我們就去大袁百看電影啦!!!

我們去看"破天荒",有位方姓小朋友不敢看又硬要我們一起看!!!

真受不了她啊!!!真膽小啊!!!

我們看完都覺得狠無聊,一點也不可怕!!!!

只是音效大了點而已,我在看時,被一個坐在我右後方的一個女生嚇到!!!

因為;他突然大叫一聲,害我嚇了一跳!!!
賤人幹麻亂叫(心裡想說出來的)

我們看完本來要走了,結果;他們說要去打電動,我們大家把錢湊一湊,含有五百元,我們就每個人分一點,就開始玩了!!!

我們做捷運回到楠梓時,已經快八點了!!!!

回家又跟我媽吵了一架!!!

還不是因為我姐在叫說我怎麼這麼晚才回家都不會打一通電話喔!!!

他說不是說好五點就要回家的嗎?

為甚麼現在才回來!!!

所以;我就跟我媽吵了一架!@!@!都是因為我姐啊!!!

等一下,叫茂哥去幹他(台語)

我們去捷運站時還有遇到(大姐,牛牛,圓和張紫渟)他們四個女的要去唱歌!!

本來我也想跟他們去的,但是我怕被公幹!!

所以我沒跟他們去啦!!!!

真是快樂的畢業典禮啊!!!> <

有點捨不得啊!!!

希望還有機會可以碰面,大家一起出去玩啊!!!!

有點想哭啊!!!!>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