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1:18:51*狂*哈迷 ﹏ 樂樂

★希望☆

從小,就害怕沒有朋友..
於是別人說什麼,都不敢違抗!!








雖然現在,外表看似開朗..
但其實內心難過無比!!










真的好想像其他人一樣.. 能有主見.有自己的看法..
但為什麼我就是做不到?? 我好懦弱..真的好恨我自己!!










我這樣又換來了什麼!? 悲傷?? 痛苦?? 絕望?? 心碎??










甚至想不開..??










如果人生能重來.. 我一定要改變這一切!!
改變這一切的一切!!










什麼!?你問我會不會想自殺!?










我會回答..










我不會做那麼幼稚的舉動!!那是智商低於70以下的笨蛋才會做的事!!
雖然我也曾經想過.. 但是我不會笨到去實行..
或許是害怕死亡.. 但就算再害怕我也要把握活在事上的機緣!!










生物老師說..
世上有生物.. 是個奇蹟!!
生物中有人.. 是個巧合的奇蹟!!










我說..
人群中有我.. 是99%的巧合+99%的奇蹟!!
誰會放棄這做人的機會!?
除了笨蛋還會有誰!?
這比重了樂透頭彩還難!! 更難更難!!










你問..那問什麼標題打這樣!?










因為我想改變我自己..而不是以自殺史人生重來!!
因為我怕失去99%的巧合+99%的奇蹟..
誰能確定我下輩子真的會做人!?
誰能保證世上真的有輪迴!?










好吧!!既然你說人生不能重來.. 不能像標題說的!!
那我現在祈禱.. 誠心的祈禱..
拜託上帝.. 給我一個機會!!










希望身邊的朋友能夠也把我當朋友!!
就像我對他們一樣!!
我希望他們都喜歡我!!
就像我喜歡他們一樣!!










這樣..人生就不用重來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