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45:14花心的小猴

回到六龜ㄉ晚上

11月 16號 6:45~放學後

我到自然因子去

等我ㄉ媽媽~

來接我

就看到大雄在自然因子

他媽媽再說我們都沒認真讀書啥ㄉ

然後我跟雷蒙&大熊

就開始讀書ㄌˋˇˊ

讀到一半

大熊說好無聊~

然後看到時間又說要回家看電視

搞啥~要不要讀ㄚ 囧?

大熊走ㄌ~

不久後我媽媽也來接我ㄌ

就離開自然因子ㄌ

接著我們要去六龜ㄌ


----去六龜ㄉ路上----

因為怕肚子餓就帶包子到車上吃

沒想到 包子沒有熟

還硬硬ㄉ 我吃ㄉ好痛苦 囧YZ

還是吃完ㄌ = =

吃飽ㄌ 就聽廣播

聽著聽著 就到山上ㄌ

我問我媽說我能不能亂叫

我媽說到山上才能 =ˇ=嘿嘿

可是到山上ㄌㄚ

我跟我哥我媽就在山上

玩飆高音 玩[B他式]

哈哈~

當天晚上我們1:00到

我們就睡在車上ㄌ~~~z z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