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20:34:25beachcats101

讓愛自由飛翔

愛到底是什麼?
愛從那裡來?
愛往那裡去?

我多想抓住些什麼
讓自己有些什麼來證明我是被愛的
但是沒有什麼停留
過去的女孩變成了女人
而我卻還停留在愛著那個女孩
女人一直在告訴我的是
妳真的看見我嗎?
真實的看見我的模樣嗎?
原來我一直停留在過去對妳的印象
分隔兩地將近三年的生活
我只是靠著想像在過日子
妳早已不是當初那個我深愛的妳
我也不在是那個當初妳渴望的我
再繼續抓著這些不切實際的認定
對彼此只有傷害

我想生命是河流
愛是河流
它流來又流走
這一刻的河流裡的水並不是去年的水
只是河流一直都在
而我們都曾神傷著那逝去的水
卻忘了愛像河流一樣
一直都在

我的愛
飛吧
飛去妳想去的地方
去看妳想看的
去玩妳想玩的
做自由自在的妳自己
因為愛我們可以去探險
可以勇敢面對一切
可以軟弱可以堅強
可以破碎之後再重整

我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只知道愛一直都在
也許愛的方式改變了
但是愛的本質是不變的
愛不是牽絆
愛是自由

我們都過於在意彼此
以致於我們失去了空間
我們太過於擔心
渴望在彼此的生命裡扮演那個舉足輕重的角色
於是每個動作都影響到對方
我們變成兩個人偶娃娃
彼此的繩索糾纏在一起
牽動彼此
結果兩個人什麼都沒法做
然後對對方生氣
妳為什麼這樣讓我那樣
彷彿只有為對方而活才是愛
那真的不是愛
早就扼殺了浪漫

把妳還給妳
把我還給我
要有兩個個體才會有融合
融合是不能缺少個體

就讓愛有它自己的步調
妳有妳的
我有我的
愛會在最適當的時候交會

愛是自由
因為愛我們可以自由
就去飛吧!

Text by Charl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