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22:11:31Prince N///

///無力感///

今天的課都很輕鬆...

早上因為下雨所以沒有朝會....

我就從早自習開始睡....睡到了第2節.....

一起來...結果...我手腳全都麻掉了....完全使不上力

3.4節就到音樂大樓2F去看社團成果發表會............

輪到我們社表演時,我整個超緊張的...緊張到在發抖了

更蝦的是...我已經夠緊張了...娃娃還打電話來...害我整個ㄔㄨㄚˋ到

開始尋找我的手機...找到後...便把它關掉.....

更誇張的是...有實況轉播....點點勒....我找手機的情況

整個被拍到了....鏡頭還一直拍我=="

(原本我是不知情的..是後來班上一些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

(中午遇到了師母....其他的..我不想講)

到了下午...我整個就是很無力....沒心情上課....

唉....到了放學就心情整個莫名奇妙的很悶....還蠻暴躁的...


總之...今天就是很無力的一天.....


所以辣....今天真的對你們很抱歉嘿!! 對不起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