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21:35:39結束了。

▦ * 換座位了` 。


真討厭

換了座位

雖然我沒變

但 打打 換到好遠 = =

ET也離我好遠

來不及歡送會 ><

雖然我沒變

還是我最愛的窗邊



兩個兄弟走了

超無聊 = =




放學

遇到ET

就跟ET玩了一下

還說

真討厭

他說

對阿

醬我也會很無聊欸

我說

對阿

醬就沒人可以唱歌給你聽了

就可惜來

可惜去的








打打

我跟打打

間接

接吻了呢

我去買了蘋果汁

我就喝

上課時 (還沒換座位)

他就說要喝

我就說好 (反正不是第一次了 只是之前都會先擦)

他就拿去了

他看了我一眼

就直接喝了 = =

我嚇了一跳

沒事

只是定了一下下而已

後來想想

又沒什麼



後面的白痴

在那裡笑= =

那低能王保翔

鳥他

上課了

也不能喝

我就放著

下課再喝

而且要記得要先擦


放學了

我居然給它忘記= =

直接就拿起來喝了

= =

算了

我想起來時

嘴巴已經在喝了

算了唄= =

總之

我們還是兄弟












還有

不管再何處

何方

愛打泡

不會散

還是會繼續

可能年底

才藝競賽

我們會

豁出來 =))









學習遺忘 _ 傻 2006-10-22 02:01:22

嘖,我也換座位了*

可是我討厭那個位子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