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21:47:31♥ `羽醬醬大大妞

       從哪時候開始的

 
  是從哪時候開始的
  我開始注意起你的一舉一動

  視線總是不自覺的被你牽引
  
  是不是從去年十一月起的呢


  自從放棄了某個人之後
  發現自己似乎喜歡上了你

  時間過越久越發現
  已經深愛的無法自拔了


   
   
  無法自拔了

  連夢
  都會夢到你

  你說我這是不是深愛著你呢?

  
   
  你跟別的女生在一起
  我竟然會有點忌妒

  身旁的好友接近你
  我心裡居然不是滋味


  她說你很可愛
  我不想讓她說你很可愛

  我要只有我可以
  成為我的好嗎?

  獨一無二的愛人。




   
   
  今天你難得找我聊天
  聊到我家裡的事情

  課業的事情
  
  我很開心
  你那麼關心我

  真的
  真的

   
   
  我想常常和你這樣
  可不可以?




   成為我的專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