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14:40:56nuu1215

分享~阿拉塔黑皂潔膚露

(伍斯博士)阿拉塔黑皂潔膚露



收到試用ㄉ阿拉塔黑皂潔膚露

還有附上一張小簡介ㄡ


因為是普通一般瓶蓋,我怕會一口氣到太多,浪費ㄌ...

簡介上說明可以臉部跟身體兩用

所以換上(上圖)自己ㄉ瓶蓋,可以斟酌使用^^

質地標明 : 非常溫和、兼具有保濕即去角質效果、

可做為潔膚露&潔顏露以及入浴劑、用來洗髮格外柔順亮麗。

我只有在第一次使用ㄉ時候有用來洗澡,香味很棒哦^^

我也拿來洗臉用,使用後ㄉ效果除ㄌ不會緊繃外...

在髮際上跟手上留下ㄉ香味讓我非~常滿意

所以之後~我決定都用來洗臉(((這樣用比較久拉^^

洗髮我就不試ㄌ,因為很快就會用完((可惜

洗臉跟洗澡都不會感覺到不舒適還是敏感ㄉ反應,

內含ㄉ成份有說明,極適合臉部跟身體保養,

並能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肌膚狀況、減緩皺紋形成。

PS:使用ㄉ時間不久,還不能感受到上述ㄉ效果,

但是溫合度跟香味值得長期使用。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