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00:20:17鐵拳無敵孫中山

終究

突然發現,

時間竟然以一種慢到出乎我意料之外的速度消逝著,

其實這也不是什麼很大不了的事,

在某些方面,我似乎還蠻熱中於這種步調緩慢的人生,

不久之前的此時,

我正在山水的海邊看著漫無邊際的海面發呆,

接著我得身處在台南縣的沿海,

不停的到處做看似很厲害的GIS定位調查工作,

很多事情用很跳tone的方式不斷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依序上演,

非線性衍生出的許多點串成了漫長的時間軸,

試著想要表達些什麼的同時,

卻又不停的被下一個無以名狀的想法給帶往另一個方向,

很少坐的木柵線帶我去到一個陌生的地方,

看似熟悉的地名卻遍尋不到曾經有過的生活經驗,

但對於熟知的過去的不耐與厭煩,

並未如預期的加速我對未知的那些什麼更多些期待,

看似聚焦於不能再小的視野倒是讓我想到前所未有的最佳解,

一直計劃著的那些因為老是等不到槍響聲而擱著,

但卻不得不否認所有的事情卻反向的往看來不錯的方向發展,

我不知道我到底跟這個世界出了什麼問題,

但所有的事情終究得有個起點,

找不到完美的出場身段似乎更容易為日後的高潮留下伏筆,

其實這時候我又開始習慣性的在想著某些與上述完全無關的事,

但終究我得把段文字給完成,

所以,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