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1 21:31:30220

增增增

唉 攏某郎咩發文 所以我就來發一下唄

*最近新增了相簿XD

是寢聚喔

11.22. 220BCDF安平觀夕平台

腳印為證 ↓ 

 

我們四個拋棄了A 先去逛了北門跟南方

在吃中飯時 芊芊芊打來

原來她在安平看到一家短T店

然後悠閒的220就毅然決然的衝去了安平!!

我們真是瘋了

四個人就F穿的最溫暖

其他三位小朋友全是兩件 還有一位是短袖+外套而已 0.0

就這樣 跑到了安平吃鳥蛋 看海

還巧遇芊芊芊他們那團 XD

猶豫了許久 (因為沒人陪我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脫了!!

 

脫鞋下海 去沾一下海水 XD

((讓我想起和芊的太麻里之旅

(( 真想再去遊一次  大海讚啦!

 

其他三個實在是太不熱血了

既然都衝到了安平

應該再衝去海邊玩個你追我跑之類的

哈哈哈XD

 ↑ D  F  B  C

 

不過內心的熱血騰騰仍然抵擋不了無情冰冷海風陣陣

於是B call了她同學帶外套來拯救我們

感謝你阿~

 

之後還去吃了薑母鴨→回溫作用

 

 

冬天到了  天暗的好快 

我們抵達時 天色 ↓

 

待了約一小時 巴 

變成...

 (亮亮的那點是月亮)

------------------------

11.26再度寢聚 聚晚餐

ABCDF 這次全到齊嚕

決定不講店名

因為上法律素養正好講到

網友在部落格上批評店家東西難吃結果被告

恩...所以   顆顆

 

B吃過那家店幾次覺得不錯

但是這次去因為換了廚師B覺得變難吃了

害他覺得不太好意思

其實我覺得那家東西還ok拉

(我是"木頭嘴" @@")

我比較介意冰淇淋從無限量供應變成一人只能吃3顆

而且六桶口味 只剩3桶有存貨 (芒果紅豆芋頭)

有存貨還不是整桶滿滿喔

是快沒的那種  只有芒果存貨比較多= =

超沒誠意的ˋˊ

 

 

期待下次寢聚  XDD

還有網購的寢服快快來巴 顆顆

 

------大概就是這樣啦 OVER------by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