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8 16:59:25nut

[歌詞] 讚美之泉 掌上明珠

無意中在Youtube找到這首歌, 一聽就驚艷不已
這幾天都在聽它
覺得它的歌詞很貼近現在的自己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找歌詞時看到這位姐妹的部落格
他對這首歌的詮釋實在是太好了
 
"這首為掌上明珠們所寫的歌的確可以深深碰觸到女孩們的內心
那種被呵護的感覺是一生追求的
很清麗的旋律像是從心裡呼出的音調"

"我現在也很需要單單順服,真的誠心願意自己單單順服"

我現在也很需要單單順服, 神阿 希望你能賜我力量, 讓我能單單順服祢
阿門

8月16日

[歌詞] 掌上明珠


讚美之泉13 / 沙漠中的讚美
掌上明珠
詞:沈亮君     曲:胡本琳

我看見上帝的印記  我聽見上帝的旨意
我願意俯伏敬拜祢  我願意歌舞頌揚祢

一切都是祢的美意  從此不再有心無力
求主賜下流奶與蜜  引領我至迦南美地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沉睡的珍珠
雖然經過流淚之谷  在曠野裡得蒙救贖

主啊  我是祢的掌上明珠  大海裡甦醒的珍珠
我願用盡我的全部  誠心所願  單單順服

--

最喜歡的其實是這一首喔~

在現場聽獨唱的時候
那把女聲讓我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首為掌上明珠們所寫的歌的確可以深深碰觸到女孩們的內心
那種被呵護的感覺是一生追求的
很清麗的旋律像是從心裡呼出的音調

我現在也很需要單單順服,真的誠心願意自己單單順服
我已經不需要再擔心辜負誰的期望了
獨有祢
求祢差遣我,我就單單順服
真的真的
春藥哪裡買 2020-01-11 14:36:34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