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6 00:36:37單芽

打工

每次下班 我都很感謝老板給我的食物

我都會提著大袋小袋的跑去學校、社團

飲料店 我每天可以拿四杯飲料

我喝的是最簡單的烏龍茶

其他三杯 是別人的 有人是特多重味的珍奶

                                  有人感冒了 我會調好龍眼干茶

                                  有人想喝多多茶 我會自費買養樂多

義大利麵店 別人來 我可以給他優惠

                      有時老板 一桶湯 一桶茶的 送進NP工作室

網路甜點 我帶來的烤布蕾  大家都覺得很新奇又好吃

冰淇淋店 我也可以打折 加量不加價 並可以為他唱歌

早餐店 吐司邊烤巧克力 成本價給朋友 讓他們可以更便宜的生活

身為學生 大家本來能花的就不多

而我能付出的也不多

但我很喜歡分享

你真的覺得我很沒前途的

我的方向是錯的吧

你才錯了

我的方向不像你這麼功利

賺這麼多錢 死了你能帶走多少

我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我也覺得我工作很辛苦

但因為背後有你們

你真的很不會為別人著想

你的以為真的造成傷害

感情你也管

未來你也管

憑什麼?

 

上一篇: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