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0:46:09單芽

月記

前一天,

網路上無意間的看見,

不想就這樣流失掉,

因為我知道,

再也沒有機會了。

 

當天,早上我趕去學校,

確定有沒有機會。

之後 ,阿公的百日,儀式結束後,

覺得時間真的會淡化一切,包括悲傷

姑姑的淚水就乾了,長輩的嘴角也上揚了。

 

上課,確定登記成功後,回家。

家人一開始覺得我是不是吃錯藥了

但馬上又可以了解為什麼?

只是媽咪不捨放手讓我去

隔天,我就搬去學校宿舍了

我只是追求自己想要的

 

人生清單中,我劃掉了『住宿』。

 

不過這學期,

差點要27個學分,

外加一個0學分的体育。

我忍痛退掉選修的異國料理…所以剩25學分

還在爭扎要不要退掉,烘焙學2學分時,

系秘說:『哈哈!來不及了~除非繳報告出來。』

除了烘焙的選修,其他都是必修、通識加重修。

 

 

不過社團的朋友吃的這麼開心,

他們為了等我的麵包,等到十一點…

我覺得烘焙是我最想學的~付出~

辛苦、累…也值得!

 

之後又退掉一個,再降2學分嚕!

 

為了工作和課堂上的配合,

白天求系秘加退選

晚上求修女要早點出門

當天真的覺得自己很狠狽…可憐…>"<~

 

 

而剛找到一份新的工作,早餐店。

早上四點就要起床,天還沒亮

四點半要走出寧靜到恐怖的地下室出口,

要躲過宿舍大門口,三隻沒加鎖鍊狗的『愛的抱抱』。

再走入學校後門往前門去~警衛還很訝異怎這麼早出門

 

之後警衛叔叔覺得我太辛苦了

叫我和早上的一個輪班的姐姐借腳踏車

白天我就跑了過去後門的警衛室

 

『你好,我想找一個姐姐,警衛和我說可以和一個姐姐借腳踏車』

『和我借腳踏車?』

『你是女的?!』

看見他不爽的臉後,我發現完了…

不過她之後問我原因後

就割愛地將她的愛車借我了~^^~

多睡五分鐘 ,我也高興  -- --+

從宿舍騎到前門的警衛室~停車去上班嚕~!

有時騎過去時,燈都是暗的,暗到眼前的路都看不太清楚耶~

 

現在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很強!!!哈

 

下班後,我都會偷一點時間去練琴^^

搬來宿舍後,認識的人變的更多了

而且是同年紀的~~~哈

活動也很充實~

也會一起吃飯、跑步、活動等~

 

別人一直覺得我很奇怪

我竟以好好過個充實的大學生生活為目標

只能說別人覺得習以為常的

對我來說是我要好好爭取的吧

 

 

有時會覺得我幹麼把自己搞的到什麼忙

因為責任下,有不能放下的事情

但我真的很想要

有些東西,現在不去爭取

以後也沒有勇氣和機會

因為它不會一直都在

尤其是時間

因為我是學生

就算犯錯了,被唸被罵,別人還是會給予機會和幫助

但出社會了,就不同了吧

現在大三了~時間在倒數中

就算累,我也想去try

傷口、挫折變多了

但心卻踏實和感恩

 

 

和班導談我的近況

我很高興的說

『就算很累,我的心是富足的!』

 

 

這個月還要考兩個証照~導遊~中餐

我想過完這個月,我就會輕鬆很多了 >"<~~~

加油吧~!

 

 

 

 

 

 

 

 

 

 

 

 

 

 

 

 

 

 

 

上一篇:迪化街PT~

下一篇:感恩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