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6 00:21:55單芽

回味

最近去了書展

無意間發現到國中時

在誠品閱讀的小說

超想買下收藏的

但又不符合我實用的個性

因為他是愛情小說

總之~它改版了

 

 

很喜歡裡面的人事物

也寫著學校生活

從高中到大學

讀書、打工、朋友…等

 

我想為什麼我會那麼期待大學生活

也是因為這本書吧

 

只是沒想到我會讀夜間部

忙於工作、生活、課業

成了工作狂

最近再回頭看這本書

心情又不一樣了

 

有一段時間常和小狼去騎單車

利用下班、下課時間,

快快約去騎單

但他覺得充實過生活也不是這樣子過的

趕場一樣

但還是謝謝他的陪伴 ~還有淡水之旅還沒挑戰呢!

他說過你不是說要好好過大學生活

怎沒和同年紀的大學生多多出去玩?

對厚!

 

我很努力的思考後

工作上認識的人,年紀都比較大

而大都時間也在工作

所以…唉

但從工作上,

也認識了很多朋友

各式各樣有趣的人

 

 

有失、有得也成了我常常對自己講的話

失去了什麼,是因為我得到了什麼

得到了什麼,是因為我失去了什麼

如果有不好的,就接受它後,改變它!

 

所以我正在改變它!

最近要和朋友去環島嚕~

環半個東部到墾丁

規劃時,心情就很期待了

彷彿下一刻,我就在那了

對於很少外出的我來說

哇~!一定會有很多有趣的事發生

看見很多好玩的事

 

 

 

 

 

 

 

 

『等一個人的咖啡』

九把刀。等一個人的咖啡。

 

九把刀的書

我只看過幾本,這本是我第一次看他的作品,

之後是『後青春的詩』。

 

 

故事中的阿拓給人的感覺

讓人如此的自在

我問過好多情人說

『你們怎麼在一起的』

他們都說就自然在一起~如此啊

我想喜歡,就是慢慢開始的

所以感情不能強求 

隨緣的順其自然

 

 

 

 

『手分手』

崇拜的喜歡

面對面

就不是真實

成了也許配他的人

刻意的心

迷失的方向

迷糊了個性

假裝沒關係

面具下

才是真正的妳

 

 

 

 

 

 

 

 

 

 

 





 

上一篇:練習曲。

下一篇:迪化街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