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23:30:41單芽

和我一樣背景的人

妳真的要去呀?樹林耶!

 

恩。因為我想看看和我背景一樣的人。

 

 

低收專班,政府輔助的課程。

 

 

本來想拐弟弟也去的,而且他的班在北車,比我方便多了

這樣他就不會漫無目地的,但他現在只想打工、陪女朋友

擔心又生氣,我覺得他很需要的課程,他都無所謂的樣子

不是他想要,我強迫也沒有用,儘管我認為對他有幫助

 

有時覺得對他人是好的,反且更傷害對方,限制對方。

『我是為你好』,不如『我會陪伴著你』,

也許會倒跌、受傷、破皮,反而比較深刻體悟。

 

我覺得、我認為,不如他想要。想要,才會去爭取。

 

未來三個禮拜都會搭火車耶~!

不知樹林有什麼好地方可去玩味。

會看見什麼人、什麼事、學到什麼?

好期待 ~

 

 

 

 

 

 

 

如果不相信  一切都沒有義意

在練習之前  心中就一個影像

 

 

 

 

 

 

 

 

 

 

 

 

 

上一篇:過來人的社長

下一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