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1 00:46:01叮 噹

B o s o n   f r i e n d

 

摯友

陳筠  我其實很感動你為了我打這段話
妳是個超級有態度的人 有強大毅力來達成自己目標
其實我好羨慕你  讀五專的我常常好想參予你們所謂的高中的社團
是那麼熱血 那麼青春洋溢


讓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經歷過好一和人生會不會因此而不完整

我想答案是不會因為有你都會告訴我細節:))

 
畢業後證明了有些友情可以像酒一樣因年紀越陳越香  而不是因為畢業了就分道揚鑣
我們都朝自己的夢想去努力實踐
沒有人會因為妳是喜歡電影而選科系來嘲笑你

世界上最最幸福的就是做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讀自己喜歡的書


朋友真的是一輩子的資產
我好珍惜好珍惜   每個人的人生都不相同
每年總會有幾次小小聚會來分享近期幾個月發生的酸甜苦辣
我好珍惜好珍惜   向老友抱怨科目有多難 實習遇到的新奇事物 學到的總總技術和所見所聞


尤其在你快要放棄疲倦的時候會想起很多人也都在努力朝自己的理想目標前進

˙˙˙˙˙˙˙˙˙˙˙˙˙˙˙˙˙˙˙˙˙˙˙˙˙˙˙˙˙˙˙˙˙˙˙˙˙˙˙

摯友

婉琪 
每次寒假暑假最期待和你見面  妳是個才華洋溢又親切的人


甚至每次和你聊天感覺都要先做功課
還好我人生跟你很不同很多啦哩啦雜的事可以和你分享

 

我喜歡自己做到淡水捷運站
然後再搭36號小公車一路搖搖晃晃的到你家城堡花園
在這段路上我總能讓自己思緒沉澱
好好想放空甚麼都不要想

 

這次是第二次去住妳家了和我期待的那兩隻貓
共同討論書籍 音樂 設計 電影 欣賞的人

我現在也愛上了張曼娟
散文始終是我的第一首選最愛

不是我不愛看小說你知道嗎
是因為厚厚一本小說要有很好的興致去消化
而散文看完一小篇之後可以細細的去品味
花的時間比小說短是不是 :)


買一大堆愛吃的到你家
炸的百頁豆腐怎麼可以乾成這樣很不開心
然後走進門的時候很害羞因為吃很多哈哈哈

聽著非主流的音樂聽你告訴我你最近好喜歡誰誰誰
我想我喜歡上了那位是法國人可是唱的是英語那位女士

 

然後有時在鬧到早上七點還沒睡
因為你迷上了我手機裡的泡泡龍你變的六親不認很好笑
而且你很遜哈哈

 

然後在凌晨123456點的時候你家人都睡了跑去客廳找你家的貓
在這短短的相處理我想妳家貓愛上我了
這點你必須要承認哈 哈 哈

 

這些我都好滿足  謝謝你們所給予我的

 

每年裡面的朋友聚會  次數不多卻好珍貴
分享喜怒哀樂   共同參予彼此的人生

從別人身上學到更多不同  開拓自己的眼界


我好幸運人生中有你們這些摯友

 

讓我們繼續參與彼此的人生吧!!

小菲 2009-08-08 14:30:37

唉呀呀..颱風天上來看 竟然沒新文>”<

小菲 2009-07-12 15:13:24

@@.....
你你你你居然亂放我照片...
這樣好不容易忙裡偷閒就來看你的我 情何以堪阿
>”<

頭香 = ) 2009-07-11 01:09:47

我都要哭了啦
妳幹麻沒事打那麼感人...
那天跟妳聊完後我又陷入低潮了
功課跟考試真的太多了@ @
妳也要加油我愛你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