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8:13:49叮 噹

擁有過 是不是 該 滿 足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去看那些熱歌勁舞的影片

來為枯燥的生活增添一點樂趣和生氣

喜歡看到別人在台上發光發熱展現青春自我

 

 

身體了的那些瘋狂因子保留在血管裡

等待適當時機來好好蒸發

 

 

 

 

 

余僅以至誠            於上帝及會眾前宣示

 

 

三年後

重擔將會壓在我肩膀上  壓得我喘不過氣   護士帽輕飄飄的彷彿沒感覺

身上的責任和毅力有一百公斤

滿足感和紮實感將會在我心中滋長

年輕就是要這個樣子

 

 

 

我不喜歡平淡的生活   追求刺激和挑戰會讓我成長再成長

 


 

加冠前一晚準備好的眼淚 都沒有賣出去 只有在空氣裡蒸發打轉

其實一走進場就有個背起整個使命的感覺

 

 

當天和爸爸通電話知道他不能來   很難過心裡很悶輕輕一觸碰到就可以大哭了

你在我心中有好重的位子       我是這麼的愛你

 

 

 

知道是為了家裡經濟連我一生一次的加冠典禮幾個小時都不能來

我知道我應該要像懂事又成熟的孩子一樣去體會

不過心裡還是很幼稚低落了一陣子     雖然都不知道看不出來

前一晚輩份好的眼淚 不是為了加冠喜悅是被你的辛勞付出買走

 

 

我知道你快撐不下去了

 

心裡有誰比我難受?

 

 

 

親愛的貞秀姐阿你說話怎麼這麼快   不知道我很感性的再多說一點就要哭了

 

傳光的時候真的好美好漂亮 只是小雞的黑煙一直飄過來有點害怕有點好笑

送花合影的時候瘋狂拍照要見證這一刻好好保留

 

爸爸要是你來我就大大的親你一個

 

謝謝學姐送我的糖果很好吃   而且上課吃會很好笑被當成干擾因素

謝謝學妹送我的百合花和禮物 你真的好憨厚可愛要一直保持

 

謝謝媽媽一直幫我拍照 在我走位時還試圖想跟我聊天

 

我好愛你

 

 

上課時提到   你每天都操煩太多事要靠安眠藥

不知道怎麼說怎麼去解釋

 

 

 

 

我會盡力

 

就像之前一樣

 

我會盡全力往前衝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超級美猴王 - 阿蔡 XD 2009-05-03 14:52:08

嘿嘿嘿

看你打得很有內容

哪像我的都流水帳 =ˋ=

抱歉 那麼晚才來留阿

不過心意有到這樣ˇ

一起加油噢‵

Angel 2009-04-13 21:08:14

你一定會是很棒的護士的:)
我覺得加冠典禮好cooooool!
雖然只是一頂帽子
不過卻會是一股很重的壓力
你要加油阿!!!!!!!